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食之豆腐

豆腐。
 去超市買豆腐,一人分四塊,分量剛剛好,價錢也好。
 和著麵煮,第一次吃日本製豆腐,真的是やわらかい!
 比台灣的嫩豆腐還柔嫩,簡直就是入口即化,用舌頭撥弄就碎了。
 而且有濃濃的大豆味。
 好吃!

6 則留言:

YiYi 提到...

哇!!! 我也好想吃吃看日本的豆腐喔。咦 我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 沒吃到嗎???

文貫之 提到...

沒有吃到喔!
我有去吃湯豆腐!
但是我覺得超市的豆腐比較好吃,比京都龍安寺內那家的湯豆腐好吃太多了。

YiYi 提到...

哇!!! 原來超市存在著這般的好物,果然在日本生活,更能慢慢發掘到日本的好。慧芬跟我都覺得,妳寫得食記,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,呵呵。

文貫之 提到...

日本的大型超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。
其實就像家樂福那樣,不過熟食的水準差很多。
下個月領到第一分薪水的時候,想買特價的壽司,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呢。^^

蓉 提到...

真的好想吃喔...流口水///
希望我也有機會能吃到~
看來妍很適應日本的生活了呵

文貫之 提到...

比較可以適應了~不過天氣很冷~
睡袋根本不夠用了~~
不過我後來再買超市的京都店家製豆腐,發現京都的豆腐比較結實,應該是大豆成分比較高。